当前位置: 首页>>要闻>>部门动态

【新时代文明实践】老兵宣讲拓视野 返乡创业有力量

来源: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:陈文琦 发布时间:2024-03-20 17∶30
字体:【 打印

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,不断提升“老兵宣讲”特色品牌,用好“老兵宣讲团”这张名片,近日,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老兵宣讲团成员-陇原最美退役军人任勇,开展了2024年的老兵宣讲“第一讲”,为春季报到的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指导和帮助。

宣讲中,任勇以一名老兵的身份,与春季报到退役军人共同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,讲到自己回到地方后,通过不懈努力,将运营公司做到由弱变强、由小变大的发展历程。同时,任勇深情的与广大退役军人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,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创业形式,指出作为老兵宣讲团成员,将持续发挥与广大退役军人经历相似、情感相近的优势,帮助和指导更多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。任勇讲到,要把部队上锻造的雷厉风行、永不服输的精气神,带到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。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,赢得了广大退役军人的掌声。

近年来,高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,持续开展“老兵宣讲”特色品牌活动,结合宣讲对象需求,精心遴选宣讲成员和宣讲内容,使宣讲内容更接地气,宣讲吸引力不断提升,“老兵宣讲”已经成为常态化开展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,激励更多退役军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,建功新时代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